2021宁夏石嘴山黄河流域冶金新材料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在平罗县拉开帷幕

时间:2021-09-30
来源:宁夏新闻网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25日,第29届全国铁合金学术年会暨2021宁夏石嘴山黄河流域冶金新材料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在平罗县拉开帷幕。

当天,在沙湖假日酒店,200多家国内冶金企业和众多知名专家、教授、技术人员、业内人士共聚一堂,参加此次年会开幕式。

据了解,全国铁合金学术年会是中国金属学会铁合金分会定期举办的以科技交流为主的综合性学术会议,每年召开一次。年会内容涵盖社会、行业广泛关注的碳达峰、碳中和、节能减排、流程优化等问题的学术、技术交流,以及新产品、新技术和新工艺的宣传展示,是国内外铁合金领域同行进行学术探讨和技术交流、共谋发展的学术盛会。

本次会议以“绿色低碳科技创新智能发展”为主题,搭建起产、学、研、设、用各方之间的交流平台和桥梁,推动我国铁合金行业学术、技术水平取得新的发展和突破。我县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融合化为方向,破解难题、延伸产业链、增加价值链,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适应新发展需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