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好,平罗大吉”2021惠民乐购消费季暨平罗县第八届全民电商节持续点燃居民消费热情

时间:2021-08-12
来源:平罗商务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宁好,平罗大吉”活动已连续举办多年,活动以线下“逛大集”与线上“看直播”相结合的方式,充分释放消费潜力,激发消费活力,提高居民生活品质,已成为平罗县促进消费的响亮品牌。

今年“宁好,平罗大吉”活动范围更广、参与度更高、促消力度更大,围绕绿色汽车、智能家电、名优商品、餐饮美食、平罗好物、线上消费、特色夜经济等板块,联合县内重点商贸企业、餐饮企业、电商企业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促销活动。

本次活动发放各类购物券、体验券、优惠券、折扣特价券,让居民的消费潜力得到充分释放。活动期间客流量明显增多,相较活动开展前环比增长20%以上。仅3天时间参与活动的商场、超市共实现销售188.9万元,环比增长11.7%。其中,汇融.新天地销售额达87.2万元,环比增长6.47%。昊帅米业等10家电商企业销售额环比增达14.87%。

通过举办此次“宁好,平罗大吉”活动,进一步促进我县消费升级,做活生活服务业,丰富居民生活,充分发挥电商对产业升级和消费促进的引领作用的具体举措。下一步,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内容更为丰富的消费促进活动,增加优先供给,提振市场人气,活跃消费市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