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商务局促消费持续发力 “五一”促销活动精彩纷呈

时间:2021-04-29
来源:平罗商务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在春暖花开的五月,不仅有诗和远方的田野,还有沙湖的观鸟节、诱人的黄渠桥羊羔肉,丰富多样的促销活动......你是不是也有大囤一笔的想法呢?

2021年的五一小长假伴随着春天的脚步悄悄来临,平罗县商务局在自治区商务厅消费促进月工作的统一部署下,聚焦重要节假日和消费节点,携手全县各大商贸企业开展形式多样的促销盛宴,丰富消费供给,助推消费升级。

一、促销让利释放居民消费潜力。针对“五一”消费旺季,全县各大商贸流通企业纷纷推出打折、买赠、满减、抽奖等各种节日促销活动,让广大消费者收获更加优质的购物体验。

汇融新天地商业广场

“决战51,超值壕派”

百元礼包全城派送

美食折扣满50减10元

阳光商业广场

“缤纷五一,惠动全城”

万元现金抵用券疯狂送

超市购物享5折优惠

更有超值幸运大抽奖

新百连超“51欢乐购”

日用百货、乳饮冰品半价购

补贴好物百品低至0元购

生鲜专场满19更有好礼相送

二、文化盛宴激活消费新动能。“五一”期间,阳光商业广场演艺活动全面来袭,推出“童心演绎 畅想未来”、“第五届诗词大会”等活动,更有中国好声音平罗赛区海选强势来袭!从5月1日—5月5日,3个主题,5个品类,每天2场演出不停歇,全力提升消费活力。

三、夜市经济激发夜间消费潜力。县商务局联动全县特色街区、夜市商家开启夜间消费模式,持续打造“平罗八点半”夜经济消费名片。五月中旬,阳光“沙湖夜话”夜市暨啤酒节日再度开街试营业;汇融九街音乐美食啤酒节也即将拉开序幕,集装箱小吃巷、美食街、水上乐园齐绽放,两条特色商业街共同打造平罗夜经济品牌。欢迎您来平罗感受“越夜越美,平罗八点半”!

四、商贸文旅融合促进市场消费提升。县商务局积极扩大社会消费,引导街区、商贸企业广泛高效参与,增加人气,繁荣商气,加快促进文商旅融合发展。沙湖“千人全鱼宴”特色美食街、“梦幻西游”沙雕展、嘉士伯盛夏泼水节等系列活动精彩纷呈,是您“五一”节假日的理想去处。

让我们一起玩在沙湖,吃在平罗,

感受“五一”平罗魅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