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好,平罗大吉”购物嘉年华暨平罗县第七届全民电商节正式开幕!

时间:2020-08-25
来源:平罗商务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21日,“宁好,平罗大吉”购物嘉年华暨平罗县第七届全民电商节正式开幕。本次活动由平罗县人民政府主办,平罗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承办。

自治区商务厅电子商务与服务贸易处处长班艳蓉,石嘴山市商务局局长郭玉福,平罗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杨志平,平罗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局长马春朝以及县发改局、文广局、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和有关乡镇负责人出席了“宁好,平罗大吉”购物嘉年华暨平罗县第七届全民电商节开幕式。

本次“宁好,平罗大吉”购物嘉年华,共计五百万让利回馈全城。其中,银行联合补贴50万元,阳光商业广场惊喜让利180万元,汇融•新天地购物广场补贴100万元助力“平罗大吉”,新百电器启动“二百万元补贴”大型让利活动,“沙湖夜话”观光夜市发放总额20万元代金券。连续三天超值购物,不仅有 “惊喜好礼免费送”、“2-8折超低折扣”、“买一送一”、“第二件半价”等优惠活动,消费者还可以免费领取观影、夜市、广场儿童乐园代金券,在商户内消费享受满减活动。同时,消费者还可以随机领取在线上发放的优惠券,享受满50元减20元的优惠。开幕式上,采购商与平罗县商贸企业签订采购协议金额达9600余万元,参与促销电商产品超过200款。此次活动为全县人民奉献了一场热闹非凡的购物嘉年华!

活动现场搭建了“好物·平罗”直播间开展“云逛街”活动,邀请了马湘玉、王立轩、马康美等多位优秀的电商达人销售平罗特色产品,将平罗的好产品推介到全国各地,展示了平罗县秀丽风光、厚重文化,推介宣传了优质产品,消费者还可以参与线上9.9元秒杀、特惠购物券、拼团秒杀、“1元钱抢购”特色商品等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系列购物嘉年华活动,把“促销+电商+文旅”相融合,甄选推介优质产品,提升平罗县特色产品和优秀电商企业的品牌宣传;通过扎实的惠民措施,提振居民消费信心;激发电商企业的创业意识,拓宽优质农产品的网络销售渠道,进一步促进全县消费市场持续向好,推动平罗县商贸服务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