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直播走进田间地头

时间:2020-08-05
来源:平罗商务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2日,平罗县电商直播团队来到了位于灵沙乡的金花葵种植基地,直播带货植物界“大熊猫”。

烈日骄阳下,直播带货的“网红”们热情不减,为全国各地的“粉丝”们讲解金花葵的功效,带“粉丝”们观看金花葵的采摘,并现场开启金花葵鲜花“吃播”模式,引来上万网友围观。

宁夏生之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翟新军介绍,金花葵具有多种保健功效,原本生长在深山崖缝,濒临灭绝,所以被称为“植物界的大熊猫”。后来偶然被发现,逐步实现人工种植。

翟新军为当地村民免费提供种植技术指导,包销产品,把金花葵干花销往各大药厂。在平罗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的支持下,他还自主开发了金花葵茶、金花葵酒、金花葵饮料等附加值较高的系列产品,通过电商平台销往全国各地,他本人也成为了当地发展特色产业、带动农民增收的致富带头人。

今年以来,平罗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平罗县电商协会精心组织,深入开展直播助农活动,把直播阵地搬到广大农村的田间地头,宣传推广特色产业,直播带货特色产品,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