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特色农产品成为“网红”

时间:2020-07-20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日,平罗县借助互联网为本地特色农产品进行推介,20多个品种的农副产品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销售。

微信图片_20200720171857.jpg

    当天9点钟,县电商协会的网络直播间里,在摄像机、手机的拍摄中,昊帅大米、马兰花胡麻油、沙湖辣酱等平罗县的名优农副产品,逐次被主持人拿在手中,向网友推介。直播中,还推出了幸运抽奖、限时秒杀、特惠促销等系列活动。直播中,平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寇学文走进了直播间助力直播,从平罗县地理优势、历史文化、产业特色、产品优势等多个方面进行全面推介,网友也给予积极回应互动,当天直播气氛热烈火爆。

微信图片_20200720171901.jpg

    今年,平罗县创新工作思路,把握时代脉搏,利用电商平台,大力宣传知名农副产品,借助抖音直播平台,让平罗县的农副产品走出了家门,走向了全国。

微信图片_20200720171904.jpg

   当天,在2个多小时的直播中,主播与广大网友亲切交流互动,吸引了2万余名网友“围观”,获点赞 100 万,成交订单共计 9700多单,销售货品 10000多件。

微信图片_20200720171907.jp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