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民营企业家代表团到平罗县观摩考察

时间:2020-06-08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5日,由自治区工商联组织的全区民营企业家代表团来我县观摩考察。

在市县领导王正儒、蒋哲文、马莉方的陪同下,民营企业家代表团先后来到汇源果汁、太康药业和大地循环经济股份有限公司等地进行考察。每到一处,考察人员都详细询问企业发展情况、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今后企业发展规划等。县长马莉方介绍了我县民营企业发展情况。

考察组对我县民营企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区位优势突出、资源丰富、发展环境良好。民营企业之间能够做到“抱团取暖”,相互合作、共同发展,呈现出良好的营商环境。民营企业家们表示,借助观摩、考察加深对我县的了解,并将在产业转移投资的基础上,相互学习促进,并在我县寻觅更多投资机会,实现双方共赢。

马莉方表示,平罗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发挥作用,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实际困难,力促民营企业不断做大做强,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希望各民营企业家们与我县民营企业增加沟通、相互合作,实现共同发展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