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采取措施激发民众消费

时间:2020-04-22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加大惠民促销力度,提振居民消费信心,促进服务业健康发展,我县采取措施激发民众消费。

4月21号,我县举行“春暖花开 乐享生活”放心消费促进月启动仪式。现场为民众免费发放了消费券。

据了解,自4月21日至5月20日消费月期间,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牵头发放600万元餐饮消费券,对参与活动的餐饮企业(商户)给予宣传支持。并协调汇融·新天地商业广场、阳光商业广场、佰德隆富民购物广场等本地五家大型零售企业,发放400万元现金券。

民众可到指定地点领取消费券和现金券。消费券可在金湖大饭店、阳光宴会中心、怡香园食府等50家餐饮企业(商户)门店使用。汇融新天地、阳光商业广场、佰德隆富民广场等五家零售企业还推出“线上秒杀”“折扣优惠”“0元购”等多重促销活动,进一步让利惠民,提振消费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