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奖励优秀企业1500余万元

时间:2019-12-24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2月24号日召开的平罗县工业经济和推进创新驱动工作会上,县上对优秀企业给予1500万元的奖励。

    今年以来,面对工业下行压力明显上升的复杂局面,平罗县坚持新发展理念,全面落实创新驱动、安全及环境保护各项措施。1-11月份,全县105家规上工业企业增加值增长6%,低于全区0.4个百分点。规上工业企业综合能源消费量683万吨标准煤,增长9.8%;单位工业增加值能耗增长3.6%,工业税收完成9.59亿元,新增产值过亿元企业3家,工业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2020年,平罗县将坚定发展信心不动摇,把思想统一、精力集中、力量凝聚到工业发展上来,继续迎难而上,坚定不移推进工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坚持工业强县不动摇,在加快转型上亮实招、在创新驱动上下功夫、在项目建设上求突破,谋划实施一批打基础、利长远、补短板、增动能的新项目、大项目、好项目,夯实转型基础,增强发展后劲。坚定不移的抓招商引资工作,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