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好,平罗大吉”2019双十二购物节盛大开幕,四大主题惠动全城

时间:2019-12-17
来源:平罗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2月12日,“宁好,平罗大吉”2019双十二购物狂欢节暨平罗县第六届全民电商节,在平罗县阳光商业广场盛大开幕。自治区商务厅、平罗县人民政府、石嘴山市商务局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平罗县委宣传部、平罗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平罗县文化旅游广电局等部门和各乡镇负责人以及平罗县行业协会、电商企业、金融机构、物流企业等参加了开幕式。

据悉,本次“宁好,平罗大吉”2019双十二购物狂欢节,汇聚了平罗县阳光商业广场、富龙百货、佰德隆富民购物广场、汇融·新天地、美团网、银联、平罗县电商示范企业、平罗县特色美食商家、旅游电商企业等近百家企业共同联合参与,连续4天超值购物、尽享美食,为全区人民奉献一场热闹非凡的年关大集!本次购物节活动形式丰富多彩,内容惊喜连连,诸多亮点值得期待,四大主题惠动全城。

四店联动不夜城。本次购物节,联动了平罗县四大商场,其中阳光商业广场商业全场5折、餐饮全场8折、阳光乐购超市银联消费5折优惠;佰德隆富民购物广场全场鞋、服装类商品2-6.9折、羊剪绒1折起;富龙百货12月12日当天美鞋世界全场4折;汇融·新天地全场冬季新品低至3.8折,美食街区优惠券免费赠送。各商圈通过丰富的商品、形式多样的促销、精彩的文艺展演为消费者奉献一场双十二盛宴。

线上线下抢实惠。本次购物节也是平罗县第六届全民电商节,近年来为加快电商企业转型顺应居民消费升级趋势,平罗县抢抓“互联网+”发展机遇,进一步拓宽优质农产品的网络销售渠道。本次购物节汇聚了包括农特产品、非遗手工、特色美食等企业现场促销。各参展企业现场特卖促销,同时线上推出了9.9元抢购活动,形成了线下市场销售热闹非凡,线上下单精彩不断的热闹双十二大集。

特色美食尽情吃。作为购物节的重头戏,本次购物节同样安排了丰富多彩的美食单元。现场邀请了20家全区特色美食商户,活动期间不间断提供特色小吃,让平罗人品尝到不一样的美食。12月12日开幕式当天,主办方特别组织了平罗县当地著名特色美食企业,摆开“平罗美食长桌宴”,其中不乏黄渠桥羊羔肉、灵沙手撕鸡、糖麻丫、扁豆凉粉等独具平罗特色的美食。12月13日,更有“千人火锅宴”,消费者可以现场免费品尝,真正体会千人一起吃火锅的热闹氛围。

精彩演绎不重样。为了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购物节期间安排了形式多样、不同主题的精彩演绎,消费者购物的同时还能欣赏四天不重样的表演。本次演绎分为精彩绝伦的千鼓情开幕式、惊险刺激的杂技群英汇、滑稽幽默的小丑嘉年华、精彩纷呈的民俗大观园,还有儿童专场演出,满足不同年龄段消费者对文化生活的需求。现场安排的不定时抽奖环节,也让购物节的氛围更加热烈。

“宁好,平罗大吉”2019双十二购物狂欢节暨平罗县第六届全民电商节由平罗县人民政府主办,平罗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平罗县电商协会承办,宁夏丝路风情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具体执行。本次购物节活动,深入落实自治区商务厅“阅宁夏 鉴优品”创造20·19全民电商节活动相关要求,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是充分满足人民群众消费需求,推动平罗县消费环境高水平发展,从供给端发力,以消费提质增效、扩容增量为抓手,推进消费领域供给侧改革的具体举措,是政府为商贸企业、广大消费者搭建的一座“线上线下”互动体验平台,必将有效发挥电商对消费的带动和引领作用,推动电子商务成为平罗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引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