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沙漠西瓜开园采摘

时间:2019-07-17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仲夏时节,瓜果飘香。7月13号,石嘴山市第三届沙漠西瓜开园采摘节在高仁乡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瓜农们带着精挑细选的西瓜前来“打擂”争夺“瓜王”,通过层层选拔打分,来自六顷地村常昊家的西瓜获得“瓜王”的称号。他家的西瓜已连续两年成为“瓜王”。

除了西瓜擂台赛,还有西瓜交易、特色农产品展销、游园采摘实践、西瓜拍卖等活动。

开幕式上,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为石嘴山市瓜菜产业协会颁发了“平罗沙漠西瓜”国家地理标志证明。获批地理标志商标后,平罗沙漠西瓜的知名度、美誉度将得到显著提升。

此次沙漠西瓜节以“谋沙漠西瓜小产业,促乡村振兴大发展”为主题,西瓜节的举办,成为西瓜销售的重要平台和抓手,对促进西瓜种植、增加农民收入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