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周密筹划种博会准备工作

时间:2019-07-15
来源:平罗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11日,记者在平罗县农业农村局采访时获悉,为顺利推进第六届宁夏种业博览会筹备工作,拓宽对外开放和招商引资窗口,平罗县及早启动,周密谋划,制定了专门的招商措施和嘉宾邀请方案,确保以“请进来”唱响平罗种子金字招牌。

据悉,自宁夏第六届种业博览会筹备方案确定以来,平罗县高度重视,先后赴北京诚邀农业农村部种业管理司、全国农技推广服务中心、中国种子协会、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国家蔬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蔬菜协会、中国番茄种业联盟和中化集团中化农业等单位前来参会。

据悉,第六届宁夏种业博览会直接运用了新媒体电子邀请函的方式,由各地种子企业自行邀请相关区外蔬菜种子企业及客商前来参会。目前,已有200多家企业确认参展参会。其中,区外企业有190余家,除海南、西藏、青海等地区外,其他省份均有企业参展。同时,本次种博会共征集到国内外4400多个品种进行集中展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