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平罗6·18电商促销购物节活动 隆重举行

时间:2019-06-18
来源:平罗商务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15日,在全民电商购物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展示平罗电商产品、宣传平罗电商品牌、促进平罗电商消费、带动平罗电商创业,“首届平罗6·18电商促销购物节”开幕活动在汇融新天地商业广场隆重举办。

本次活动由平罗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主办,县电商协会承办。县委宣传部、县工商联、县农业农村局、县总工会、县扶贫办、县市场监管局、市电商协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美团同城配送、中国邮政平罗分公司、宁夏昊帅粮油有限责任公司、宁夏超娃米业有限公司、宁夏西粮粮油(集团)有限公司、宁夏马季食用油有限公司、宁夏周福乐食用油有限公司、宁夏马氏兄弟食用油有限公司、宁夏玉礼面粉有限公司、宁夏实民粮油食品有限公司、宁夏沙湖食品有限公司、宁夏索菲利亚食品有限公司、宁夏红中元食品有限公司、宁夏沙湖月食品有限公司、宁夏宁羊牧业有限公司、平罗县福源养殖专业合作社、宁夏英莲珍禽养殖专业合作社、宁夏百安格专业合作社、宁夏农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宁夏稻艺编织有限公司、宁夏一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宁夏科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20余家电商企业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今年1至5月份,我县实现电商交易额2.63亿元,同比增长32.83%,电商产业已成为我县新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平罗县先后投入资金2000多万元,建立了完善公共服务平台,优化物流配送服务体系,加大电商人才培养力度,引导扶持本土电商企业发展壮大,注重平罗电商特色产品开发,电商产业蓬勃发展,平罗电商名片更加响亮,走出了一条具有平罗特色的电商发展之路。

平罗电商在天猫、京东等主流线上平台实现热销,“金岸富硒米”“枸杞珍珠鸡”“正宗胡麻油”“沙湖辣椒酱”等十大电商品牌正在走出宁夏、走向全国。

宁夏昊帅粮油有限公司,是平罗县乃至石嘴山市最具活力和影响力的电商企业。生于1998年的年轻小伙王帅,20岁就执掌公司电商事业部门,在业界出了名的敢打敢拼敢闯,仅用了一年时间,就带领昊帅胡麻油品牌在京东平台实现全国销量排名第三、昊帅大米品牌在天猫、京东双平台实现宁夏区域大米类目销售排名第一。

宁夏沙湖食品有限公司,是平罗电商第一个敢于“吃螃蟹”的企业,早年间带头在天猫平台开设品牌旗舰店,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尤其“枸杞辣椒酱”产品独树一帜,通过电子商务带动了当地特色产业发展和农民增收。

在全县上下的不懈努力下,我县在商务部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绩效评价中,获得良好以上等次评价,受到商务部市场建设司表扬。

平罗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春朝同志在致辞中表示,平罗电商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中央、区、市、县党委、政府的关怀支持,离不开全县各部门的通力协作,离不开电商协会的努力工作,离不开电商企业和创业者的积极参与,离不开电商一线服务人员的辛勤付出,离不开电商快递小哥的日夜辛劳。他在致辞中多次对支持和参与平罗县电子商务工作的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表示诚挚的谢意。

下一步,平罗电商将紧紧把握新时代新要求,深入落实区市县经济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围绕创业创新、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重大发展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充分释放电子商务活力,提升电子商务服务能力、竞争水平、产业规模、社会贡献,让电商发展更好地惠及人民群众,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平罗电商的发展,已经得到社会各界越来越广泛的支持和认同,正在迎来越来越多的创业者、参与者、受益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