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电商特产亮相深圳文博会

时间:2019-05-27
来源:平罗商务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16日,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平罗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电商协会组织企业携带枸杞珍珠鸡、贺兰山野生沙枣花蜜、手工稻艺编织、泥哇呜、昊帅大米、周福乐亚麻籽油、丁大头食用油、八宝茶、无碱枸杞、葡萄籽油等一系列特色产品,参加宁夏主题馆展示展销,引得游客驻足观赏品尝。

本次平罗县参展产品实现现场销售收入3万余元,部分深圳游客通过微信下单直接从电商企业订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后期本地产品外销拓展了渠道。

2019年,我局积极组织电商企业参加各类展会,加大对平罗电商产品、民俗产品、非遗产品、科技创新产品的推介展示力度,为我县农特产品“借船出海”,提高平罗农特产品知名度,推进电子商务与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提供了新途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