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企业“红娘”作用 开展高质高效招商引资

时间:2019-05-20
来源:平罗县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13日至14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马莉方、县委常委、平罗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绍峰、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杨志平带领县发改局、工信局、商务局等部门负责人赴中钢集团新型材料(浙江)有限公司接洽特种石墨项目。

中钢集团新型材料(浙江)有限公司是由中国中钢集团发起设立的股权多元化公司,属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系中国规模最大、品质最高、规格最全的大型特种石墨专业生产厂家。企业拟在平罗投资建设年产2万吨特种石墨项目。其产品具有高纯度、高强度、高密度性能,广泛应用于核电、光伏、半导体、手机模具等行业,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平罗县滨河碳化硅有限公司与中钢集团为合作伙伴。滨河公司积极发挥“红娘”作用,牵线搭桥,为推进平罗县与中钢集团的深化合作,起到了关键作用。

在考察中,双方就供地、天然气供给、物流、用电、用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县长马莉方表示,平罗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此项目,将提供优质的服务、优惠的政策,加大跟踪服务力度,协调解决项目各环节存在的问题,助推项目落户平罗,并投产达效。

本次招商是以企招商、以商招商的典范。今后,平罗县将继续发挥从企招商、以商招商作用,大力开展高质高效招商引资活动,为平罗县的经济发展提供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