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多措并举助力“两创示范”工作

时间:2019-03-25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平罗县不断优化创新服务职能,拓展创业创新空间,丰富创业创新载体,全力促进小微企业创业创新提质增效。

微信图片_20190325142040.jpg

微信图片_20190325142049.jpg

自创建全国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工作启动以来,平罗县按照“两创示范”工作的总体要求,不断拓展创业创新空间,完善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创业基地,扶持基地建设各类网络平台,激发创业创新主体活力,为入驻经济实体提供物业、培训等各类服务,并为9个基地落实创业创新减免、奖励政策。同时,开展巾帼创业、转岗工人创业、返乡农民工创业等七项专项行动,培育创业典型300余人,带动就业6500多人。全面推行“证照联办”、“政证快”证照免费送达等商事制度,建立全县小微企业库、小微企业就业人员库等。目前,全县共有企业5100多户,“五证合一”4200余人,商标860余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