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耗能到低耗能的“蜕变”

时间:2019-01-23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宁夏神州轮胎有限公司钢帘线生产线的投产,标志着企业进入了循环发展的快车道。

1.webp.jpg

2.webp.jpg

走进宁夏神州轮胎有限公司钢帘线生产车间,映入眼帘的便是整齐排放的拉丝、捻股设备。经过预处理、捻股、湿拉、热处理电镀等数道工艺,精密的钢帘线就“出炉了”。

3.webp.jpg

4.webp.jpg

钢帘线作为橡胶产品的骨架材料,不仅广泛应用于子午线轮胎,同时也大量用于运输带、齿形带、自动楼梯扶手等橡胶制品,市场好前景大,2017年3月,宁夏神州轮胎有限公司计划投资12亿元,开工建设吨钢帘线及炭黑项目,项目分两期建设,共有8条生产线。

5.webp.jpg

6.webp.jpg

目前,一期已投产,二期正在进行设备安装,项目全部建成后产能将进入钢帘线行业的全球前十。

7.webp.jpg

神州轮胎公司步入循环发展的快车道,这也是宁夏大地循环发展股份公司向绿色发展、开拓创新迈进的一大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