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优化投资环境 营造投资氛围

时间:2018-12-25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按照“振奋精神 兴县富民”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安排部署,1216号,县长马莉方带领工信、发改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到7家民营企业调研,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努力营造尊商、重商、亲商、爱商浓厚氛围,推动民营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微信图片_20181225142257.jpg

微信图片_20181225142315.jpg

微信图片_20181225142319.jpg

在银晨太阳能、中粮米业、廷远活性炭等企业,马莉方都同企业负责人交谈了解经营情况。她在听取了滨河碳化硅、凯迪化工、万顺冶金、泰金种业等11家企业负责人,提出从融资、电价优惠、专利技术保护、项目审批、灌溉用水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后说,民营企业不仅成为全县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且是推动全县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各相关职能部门和金融机构要增强服务意识,把服务民营经济发展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抓紧抓实,真心实意为企业解难题,坚定不移做大做强民营经济,为全县跨越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181225142327.jp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