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委、市政府督查室督查平罗县招商情况

时间:2018-09-26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19日,石嘴山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会同市商务局对平罗县招商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督查。平罗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杨志平陪同督查并座谈。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平罗县华昌再生能源有限公司年产58万吨再生能源深加工项目、宁夏科瑞达石化有限公司年产80万吨汽柴油调和精制项目施工现场,对项目建设情况及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了解,随后在县商务局会议室进行座谈。县商务局局长马春朝对平罗县招商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就招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制约项目引进、落户的因素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交流。平罗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杨志平表示,在招商工作中,确实存在着诸多的客观制约因素,但平罗县将会积极努力,加大引商力度,助推项目落户开工,增进投资,缩小与目标任务的差距。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