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经合局举办第二期乡镇电商轮训

时间:2018-08-30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28日,商务经合局紧扣农村电子商务发展主题,分别在陶乐镇、高庄乡举办了农村电子商务培训班。本次电商培训是由县商务经合局组织陶乐镇、高仁乡、红崖子乡、高庄乡的村级电商服务站负责人、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及部分村委会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目的是帮助参训人员提升电子商务专业知识,助推乡村振兴,推动农业升级、农村发展、农民增收。

  在培训会上,高级电子商务师、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培训学院特聘导师马欢老师围绕乡镇特点,通过“筑造电商扶贫的‘四梁八柱’”、“自媒体电商助力农产品上行”两个专题,用丰富的事例、生动的语言,围绕平罗县农产品上行渠道多元化实战操作,通过县域电商的四只拦路虎、构建农产品上行新思维、消费升级下的品牌打造、社交电商助力农品上行等四个方面,就推进农村电子商务发展,为学员们作了精彩讲解。

  本次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反响强烈,一致认为本次培训突出教学重点和注重培训效果,做到了精准、实用、高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