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对生态区科技创新工作进行调研

时间:2018-08-14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日,自治区政协委员、神华宁煤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魏艳华同志、自治区政协委员、宁夏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赵功强同志、宁夏大学省部共建煤炭高效利用与绿色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罗发亮教授、自治区政协办公厅秘书处主任科员吴波同志到生态区调研园区企业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生态区副主任马仲武同志及各企业家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分别就园区科技创新规划制定、科技创新定位、R&D投入情况以及相关配套政策的落实情况听取了工作情况的报告。区政协委员魏艳华、赵功强等分别就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加快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加快技术开发与引进等方面谈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调研组一行深入贝利特化学有限公司、神州轮胎、德信恒通管业、中钢耐研滨河新材料、银晨太阳能听取企业科技创新情况汇报,参观企业新产品新技术开发及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企业新产品新技术开发、创新平台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情况,询问和听取了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最后,调研组一行对园区科技创新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园区的科技创新工作还存在很大开拓空间,下一步将对此次座谈会上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并提出具有针对性、操作性的意见与建议,加快推进我区科技创新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