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唯一,沙湖景区入选全国智慧旅游典型案例

时间:2022-01-17
来源:宁夏新闻网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14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布2021年智慧旅游典型案例名单,沙湖景区智慧旅游项目成功入选。

作为宁夏首批国家5A级旅游景区,沙湖景区近年来在智慧旅游上不断发力,从景区WIFI网络覆盖到宁夏首家5G网络试点景区,从电子票务系统上线到多场馆智慧场景的应用,智慧建设如同一双动力之翼,赋能沙湖旅游创新发展,为游客提供更加人性化、智能化、多元化的游览场景,全面助力文化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此次征集评选,是文化和旅游部为了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相关要求,加快推进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特征的智慧旅游发展,经地方推荐和专家评审,共确定27个2021年智慧旅游典型案例。沙湖景区智慧旅游项目从全国300多家5A级旅游景区中脱颖而出,成为宁夏唯一入选景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