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9日平罗县长代言“两晒一促”宣传片首播!敬请关注!

时间:2021-08-18
来源:平罗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文化和旅游厅、商务厅、农业农村厅、广播电视局联合主办,宁夏广播电视台等单位承办的宁夏“晒文旅·晒优品·促消费”(简称两晒一促)第二季大型文旅推介活动正在进行。宁夏各地的市、县(区)长将作为主讲人,推荐本地风物优品、特色文创产品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等,引领观众领略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体验特色物产,让更多人了解宁夏、爱上宁夏、传播宁夏。

巍巍贺兰山,千峰跌宕

奇石隽永,滔滔黄河水

舒缓流脉,泽被两岸

历经时光的雕琢刻画

平罗画卷铺陈开来

平罗,这座北方古城,历经两千年城池更迭,造就了这片两千平方公里的热土以雄浑大气、飘逸灵秀,三十万人砥砺耕耘,天赐福地。

鸟瞰黄河两岸,塞上江南博物馆、拉巴湖、庙庙湖、天河湾湿地公园,以沙漠、湖泊、湿地等为主题的景点,正在形成大沙湖旅游圈。

今日,平罗不忘传承之责,泥哇呜吹奏的音符穿越时空;葫芦上的方寸之地也能刻画大千世界,传统剪纸技艺依然可以创造新生。

长河静波展平罗锦绣

千里平川耀古城新颜

让我们相约来此

习文化传承,享生态好物

品醉美沙湖,赏毓秀平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