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湖蛋蛋屋,邀您来打卡~

时间:2021-03-12
来源:平罗县文广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你有多久没来沙湖了

对沙湖的印象停留在哪一处

沙湖,今晚走进了我的梦里

希望,你同我一起沉溺在梦中

1.webp.jpg

梭罗的《瓦尔登湖》中是这样描写湖水的:“湖是风景中最美丽、最富于表情的姿容。它是大地的眼睛,观看它的人也可衡量自身天性的深度。”在逐渐到达沙湖,我们就都知道每天眼前的钢筋水泥,千篇一律的景色,喧嚣嘈杂的繁华商圈,川流不息的车水马龙、霓虹灯上,全都失色于沙湖的水天一色、广阔包容。

2.webp.jpg

在沙湖度过一天,把家安在沙湖蛋蛋屋,亲测体验理想家的生活。当然,归于这片沙水之中,恨不得将沙湖的每一处私藏,漫步湖畔,天地之间,独一无二的大境界,面对着沙湖的辽阔,视线所及水天一色,鱼跃鸟鸣,一切都是和谐的旋律,人与自然浑然一体。

3.webp.jpg

沙湖蛋蛋屋,走过一段木栈道,让我们从城市到自然,从建筑到精神,从生活出发,又回归于山水的平和。它坐落于沙湖娱乐核心区最美岛屿之上,蛋壳造型、纯白外形,设计感十足,仿若一只栩栩如生的巨型鸟蛋,安静的躺在沙湖的景致中,增添了沙湖原生态的美景韵致。

4.webp.jpg

外景,它以一方湖水为中心,远处的贺兰山、近处的水草绿树倒映其上,整个景观界面仿佛一个梦幻的空间, 将水的浪漫性格发挥到极致,坐在蛋蛋屋宽景平台之上,360度远眺无边湖景,更搭配有精致的下午茶,慵懒的午后,泡上一壶好茶,三五好友相聚,漫谈古今大事,闲聊雅趣人生。

5.webp.jpg

屋内,蛋体矩形的格局,光线通透,空气流动连贯,小而精,客居与卫生间空间相连,灯光、电视、音响、空调、冰箱、保险箱、储物柜一应俱全,更有干湿分离,集洗浴、智能马桶为一体的卫生间。蛋头是一米见方的圆形观景窗,坐着就能早观朝霞日出、晚见暮华落日、夜赏繁星银河。安睡一晚,早上醒来,放几首喜欢的音乐,房屋的格局更能营造出音乐立体感,在屋外的宽景平台乘着阳光,吃份温热的营养早餐,也是一个绝妙的生活情调。

傍湖而居,一览无余,坐拥私人小岛,让更多自然和绿意延伸至室内,每一天都沉浸在鲜氧中。蛋蛋屋房门前就是岛心休闲区,最远的蛋蛋屋不过200米,有专门为孩子搭设的细沙玩耍区,亲子挖沙套具无需自带,周边还有秋千,放放风筝,夜幕电影也是在这里观看,这里洋溢着欢愉与诗意,更是为家人欢聚,提供了一个惬意放松的自然场所,懂生活,更享受生活。

沙湖绝美之处便是这里既有大漠戈壁之雄厚,又有江南水乡之秀美。在沙湖蛋蛋屋的正南方,步行约5分钟就能看到一望无际的沙漠,沙湖相依,就仿佛这片天地辽阔的沙漠也是你的私属空间。

6.webp.jpg

看吧

这就是蛋蛋屋赋予了

居住者看风景的另一角度

沙湖之间,进退从容

沙湖之内,淡然宁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