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回答 | 宁夏:沙湖迎来南北客

时间:2020-09-27
来源:文旅中国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今天,我们迎来了秋分。在全国抗击疫情取得重大阶段性胜利的情况下,为与“春天的接力”形成呼应,我们策划推出了“秋天的回答”报道,选取与“春天的接力”相同的场景,以祖国美好的秋日风景、自信而安然重返景区的游人为拍摄对象,展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大成果,讴歌伟大的抗疫精神。

每年秋季,是沙湖最美的时节,是一年中第二次百鸟翔集的季节。湖水变得深绿,芦苇日渐枯黄,在蓝天的映衬下,一片斑斓与希望。

和疫情期间的春分相比,客流量有明显增长。南来北往的游客们欣喜于摇曳的芦苇、陶醉于鸟的天堂、惊叹于依水屹立的沙山,诱惑于沙水间的旅行刺激,旋转在湖面上空的彩色飞伞,戏水、玩沙、踏浪、越野等项目吸引着游客们驻足玩耍,畅享湖水清凉与大漠雄浑相融一体的独特旅游感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