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歌平罗 奋进新时代

时间:2020-08-25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24号,我县举办“放歌平罗 奋进新时代”迎接建市60周年合唱比赛。

当天,人民会堂里,曲乐阵阵、歌声响亮,演员们饱含深情,向建市60周年献礼。

一首首振奋人心的歌曲,一段段催人奋进的旋律……有缅怀革命先烈,向民族精神致敬的《在灿烂阳光下》,有展现游击健儿保卫黄河、保卫全中国战斗场景的《保卫黄河》,也有赞颂家乡,表达热爱之情的《石嘴山抒怀》。

据了解,经过近一个月的筹备与策划,来自全县23个机关、企事业单位的选手们,用歌声表达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无比热爱,唱响主旋律,奋进新时代。活动通过评委打分的形式,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及优秀组织奖14名,并推荐前两名参加全市的合唱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县教体局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宁夏沙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德渊集团、城关镇三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县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宣传思想系统、通伏乡、文化旅游广电局五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