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平罗旅游吧

时间:2020-07-28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伴随着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的推进,平罗县特色美景正吸引越来越多游客观光游玩,感受毓秀平罗的魅力。

1.webp.jpg

   无边风景看不尽。塞上江南博物馆、黄河湿地林场、庙庙湖、拉巴湖、百年古树农庄,一个个引人入胜的特色旅游景点如明珠般镶嵌在塞上大地。 

2.webp.jpg

    一池浩淼碧波、满眼莲叶红荷,无边的清香伴着微风沁人心脾。在美丽湖泊的环抱下,塞上江南博物馆显得格外巍峨。楼阁为伴、翠柏香影,游客们不愿辜负这古意盎然的美景,摆出各种造型,留下精彩瞬间。孩子们耍得开心、大人们轻松惬意,一路走来看不尽的美妙景致,赏不够的塞上风情。

3.webp.jpg

4.webp.jpg

    今年,我县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谋划、采取措施,努力提升景区基础设施条件,营造舒适温馨的接待氛围,以平罗一日游、万人游平罗等短途精品旅游为切入点,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美誉度,吸引周边游客感受古城风韵。自创建以来,累计接待游客1120余万人次,完成旅游总收入近54亿元,创建期内旅游接待人次、总收入年均递增15%和13.4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