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举办丰富多彩活动 庆祝建党99周年

时间:2020-07-02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平罗县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让大家在寓教于乐中知党史、学党章、守初心、担使命。

纪检监察系统

6月30日,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举办庆“七一”党史暨纪检监察业务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内容涵盖党章、党纪法规、监督执纪审查调查安全知识等,通过举办知识竞赛活动,能重温革命先烈的光辉历程,开阔视野、拓展思路、提高党性修养,增强新时期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人武部

近日,县人武部组织干部职工到挂钩帮扶的六顷地村,与村党员干部共同开展“砥砺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主题党活动。

在“军民共建红色党支部”活动室内,大家围绕“守初心、知敬畏、固底线,做一名廉洁自律的共产党员”为主题,开展了纪律党课学习,并围绕“如何以奋斗姿态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进行了研讨交流。
随后,人武部全体成员对军事文化长廊、黄渠桥革命教育基地、国务院直属“五·七”干校、泥哇呜非遗传承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

灵沙乡

6月29号,灵沙乡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微党课宣讲比赛。来自乡村两级的20名选手参加了角逐。比赛中选手们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知微见著谈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城关镇

7月1号,城关镇在颐民苑小区举行“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文艺演出暨志愿服务活动。精彩的演出赢得广大观众阵阵掌声,志愿者服务团队为群众进行法律宣传、义诊、理发等志愿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