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小康生活”大型主题采访走进平罗县

时间:2020-06-17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14号,“我们的小康生活”大型主题采访走进平罗县。

近日,中宣部举行了“我们的小康生活”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全面启动了“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宣传报道,6月14号,来自人民日报社、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求是杂志社、光明日报社等13家中央新闻单位以及宁夏媒体的30余名记者走进平罗县,开展采访报道。

记者们目之所及是惊喜,笔触之间是感慨。一路行走,一路感知,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听讲解员的介绍,与干部群众交流,了解平罗县的特色,从不同角度,用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记录下平罗县脱贫攻坚、壮大村集体经济、农业产业发展等方面生动的画面,感受到群众触手可及的幸福。

采访团表示,将深入挖掘平罗先进经验和做法,通过文字和镜头全方位报道平罗新面貌、新变化和新成就。

据了解,此次采访中,记者们还通过新媒体边采边发,推送报道,突出现场感、体现鲜活性。集中采访结束一周后,中央媒体将统一推出“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专栏,中央媒体将对宁夏回族自治区进行连续报道,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焦点访谈”“新闻纵横”栏目将制作播出相关重点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