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督导平罗县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

时间:2020-05-28
来源:平罗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19日至20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督导组到我县督导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盛华阳光蕾牧高科休闲农业观光示范区、庙庙湖旅游区、头闸镇西永惠村乡村旅游示范点等地,详细了解景点的主要规划布局、游客接待服务能力、以及我县全域旅游发展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在了解了工作情况后指出,平罗县要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拉动地方经济增长。希望县上利用现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尽快将庙庙湖打造成4A级旅游景区,积极打造黄渠桥镇这个历史名镇、红色名镇,为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县奠定基础。要多部门联动,细化指标,明确任务清单和时限,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增加旅游消费项目,对城乡环境进行大整治,强化全域旅游创建氛围。

县长马莉方表示,县上将狠抓全域旅游,让相关单位部门充分认识此次创建的重要性,补齐基础短板,对标对表,分配任务,全力以赴开展创建工作。同时,聚焦智慧旅游,进一步细化措施,在创新上有所突破,以达到预期目标任务,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验收,让全域旅游成为我县经济发展的动力引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