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起来~一起畅游庙庙湖

时间:2020-04-13
来源: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桃花春色暖先开,明媚谁人不看来。”走进平罗县庙庙湖生态旅游景区,满树的桃花盛开,绽放枝头,层层叠叠,一团团、一簇簇的花儿恣意怒放、争奇斗艳,红的似火、粉的如霞、白的像雪……一朵朵桃花在和煦的春风里摇曳着、颤动着,如流霞在山中舞动,宛若胭脂给景区染色,到处弥漫着桃花的清香。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平罗县庙庙湖生态旅游景区重现往日的生机与活力。远远望去,秀美的峰峦、雄宏的沙漠、潺潺的流水,充满了诗情画意,美丽的景色带来春的气息,吸引四方游客纷至沓来,踏青赏桃花。

在户外拓展游乐园,沉睡了一冬的湖面早已苏醒,碧波荡漾、水光潋滟,游客们相约划船;孩子们荡秋千、攀爬绳网,尽情地嬉闹;网红桥、湖上滑索、高架秋千也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游玩。久违的欢声笑语,让庙庙湖热闹了起来。

据了解,平罗县庙庙湖景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安全开放景区,除日常安检外,游客需要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信息登记后方可进入景区,努力实现疫情防控、景区发展、群众可游的多目标优化,推动平罗县全域旅游健康稳定发展。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向好,国家出台了加速企业复工复产的要求,我们庙庙湖旅游公司抓住桃花盛开的季节,适时开园迎客。景区在去年主要打造户外拓展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各项娱乐项目,改善景区环境,为游客提供更加舒适的环境。”平罗县庙庙湖景区负责人郭红军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