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瀚泉海将开发建设成民俗风情园

时间:2020-03-31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平罗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紧盯招商引资工作,通过线上联系、网络宣传推介等方式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成功引进瀚海丝路民俗风情园项目,计划总投资3.5亿元。

在疫情防控最严峻的时期,平罗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开展“不见面招商”,改“线下”交流为“线上”沟通。通过网络宣传推介,陕西扬名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来平罗县实地考察后,与县人民政府签订了瀚海丝路民俗风情园项目合作意向书。

瀚海丝路民俗风情园位于瀚泉海,项目计划总投资3.5亿元,采取分期建设的方式逐步开发。以塞上江南“民俗文化风情岛屿”作为核心主题,结合“江南的水、禅寺的景、成都的耍、美食的品、历史的忆”五大文化旅游特点,将打造独特风格千年塞上风光,大漠旅游明珠。建设一个集生态旅游开发、休闲度假、民俗体验,全国名优小吃,民俗民宿品鉴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开放区。

该项目落地后,将在打造平罗文化旅游新亮点、振兴旅游产业方面具有重要意义,有力助推平罗县旅游经济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