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 阻击疫情】三月桃花朵朵开

时间:2020-03-13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我县城关镇盈丰植保专业合作社,紧盯市场需求,巧打时间差,将桃树搬进大棚里,发展休闲观光农业。

时下虽已过惊蛰节气,但气温依然乍冷还暖。在城关镇小兴墩村盈丰植保专业合作社的设施农业基地,温棚里桃花朵朵盛开,娇艳动人。一簇簇、一串串粉红艳丽的桃花挂满枝头,枝杈上挂着嫩绿叶,处处散发着春的气息。大棚里,合作社负责人蒋洪波正在用手机线上与林业专家交流当下的田间管理。他告诉记者,在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银川的林业专家都是通过线上进行技术指导。

盈丰植保专业合作社是我县蔬菜种植大户,流转土地1000亩,主要种植大棚芹菜、西红柿等蔬菜远销南方城市。2019年,合作社看到我县发展休闲观光农业市场前景广阔,经考察,引进试种了6亩经果林。大棚桃由于成熟期比当地桃子提前一个多月,而且具有品种优、口感好的特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