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图书馆新馆开馆啦!

时间:2020-01-16
来源:平罗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早上8时,就有读者在位于平罗惠民生态健身公园的平罗县图书馆新馆门前一边锻炼身体,一边等待开馆。9时正式开馆时,老少读者均自觉排队经过安检后入馆,门口的自助存储柜也为读者寄存物品提供了方便。

“前期,我们已经将少儿阅览室对外试运行开放,受到了家长和小读者的一致好评,今天新馆全面对外开放,也同样吸引了大批读者前来体验。”平罗县图书馆馆长田金霖说,现在除了个别阅览室因为设备调试等原因不能使用外,其他场馆均对外开放,满足群众的阅读需求。

记者现场看到,馆内既有借阅的实体书,也有能下载的电子书,读者只要拿出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可进行电子阅读,方便快捷。二楼大厅2台瀑布流荐书机动感十足,三楼两座朗读亭也为读者提供了全新的朗读体验。

平罗县图书馆新馆

周一至周日冬季开放时间

上午8:30—12:00

下午2:00—6:00 

服务热线

0952-6589880

0952-658988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