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扮靓城市美颜 喜迎祖国70周年华诞

时间:2019-09-16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平罗县营造浓厚节日氛围,凝聚奋进力量。

挂红旗、摆花卉、悬挂宣传标语……9月的平罗张灯结彩,百花争艳,五颜六色的鲜花在阳光照射下格外夺目,绿色、协调、创新、开放的平罗呈现出一派喜气洋洋的节日氛围。

在西区文化广场、办公大楼前的广场上,万寿菊、鸡冠花、小火炬、牵牛花等各色时令花卉组成的五彩图案,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绚丽的花朵为城市增添了一抹亮色。

抬头可见、迎面即读的红色标语也挂满了县城各处,“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等内容,充分展示了全县上下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精神风貌。沿街的商铺也悬挂上了国旗,处处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氛围,充分表达了全县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对美丽家乡和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

目前,平罗县已设置户外大型广告6块,电子屏1300余块,国旗600多面,花卉近30万(株)盆,各类横幅标语近340条,并在30多个微信公众号、微博等新媒体平台进行了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