毓秀平罗惹人“醉”

时间:2019-09-04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30号,沙湖景区举行30周年惠民政策发布暨平罗人游沙湖首发团启动仪式,让游客游平罗,领略秀美人文风光。

走进沙湖景区,充满梦幻色彩的紫色花朵开得正盛,漫步其中,朵朵鲜花芬芳扑鼻,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赏花观景、拍照留念,让人沉醉。

在泥哇呜传承保护基地,游客与传统乐器泥哇呜零距离接触,揉泥、搓条、修坯.....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小小泥团变成了形状各异的泥哇呜坯体,虽然大家手上沾满了泥土,但乐在其中,不仅了解了泥哇呜的历史,也感受了传统文化的魅力。

此次活动由县文广局主办,宁夏远华国际旅行社携手“大喇叭亲子平台”联合开展,游客们将游览沙湖花海、有机枸杞园、泥哇呜传承保护基地、特色商品展示馆、玉皇阁、红色文化教育基地等特色景点,领略毓秀平罗之美。

为给祖国70华诞献礼,庆祝沙湖30岁生日,9月初到10月底(国庆节除外)期间,1949年出生的游客,持有效证件免景区船票;1989年出生的宁夏户籍的居民,持有效证件免景区门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