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的风景惹人醉

时间:2019-07-30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随着平罗县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的开展,乡村旅游迎来发展机遇,一处处“家门口”的风景让游客流连忘返的同时,也改变着乡村的面貌,为乡村振兴注入发展活力。

盛夏时节,漫步在姚伏镇高路村沁园生态园的荷塘边,一朵朵荷花亭亭玉立,在绿叶的衬托下摇曳生姿、香味扑鼻,吸引游人驻足观赏。沿着步行栈道,穿过绿荫长廊,一座“网红桥”出现在眼前,桥面上,男女老少随着动感的音乐,尽情摇摆,把快乐的心情放飞在自然中。暑假来临,沁园生态园免费开放,周边群众利用农闲时节,纷纷前来乐享幸福田园生活。

据了解,像沁园生态园这样的乡村旅游景点在平罗县遍地开花。平罗县将发展乡村旅游作为城乡统筹发展的突破口、促进农民增收的主抓手,大力推动乡村旅游品牌化、全域化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