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2019年“舞动平罗”广场舞大赛 圆满结束

时间:2019-06-25
来源:平罗县文化馆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姹紫嫣红,莺歌燕舞,清风唱和六月芬芳。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6月14日下午,在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的优美旋律中,平罗县2019年“舞动平罗”广场舞大赛在这里隆重举办。

本次广场舞大赛共15支参赛队,参赛队员全部来自全县各乡镇、社区的干部职工和居民百姓,人数达580余人。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我县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繁荣和发展我县群众文化事业,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伴随着一首首耳熟能详、亲切暖人的《花儿朵朵向太阳》、《中华炫起来》、《母亲是中华》《点赞新时代》等舞曲 ,一支支舞蹈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或灵动飘逸,精彩的表演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队员们飘逸的身姿、灵韵的舞步、炫丽的服饰,舞动了我县的神韵,舞出了我县百姓的风采,展示了全县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幸福生活的精神风貌。

此次广场舞大赛的成功举办,在全县范围内掀起了广场舞健身的热潮,广场舞将成为我县一道亮丽的文化品牌,跳广场舞、看广场舞成为广大人民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展示了我县广场舞免费培训工作的丰硕成果,让更多的人民群众走出庭院、走进广场,开展活动、锻炼身体,增进感情、促进交流,提升了全县百姓的文化生活品位,共同营造出文明和谐、欢乐祥和的文化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