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喜儿童节

时间:2019-06-03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平罗县举办多彩文体活动,让少年儿童欢欢喜喜过“六一”儿童节。

5月30号,平罗县举办2019年“祖国在我心中 喜迎70华诞”暨庆六一儿童节文艺专场演出活动。

演出在欢快热烈的音乐中拉开序幕。小朋友们施展自己的才华尽情表演,用歌声放飞梦想,用舞蹈表达快乐,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应接不暇。舞蹈《中华小子》、《自古英雄出少年》表达了童心永向党、共筑中国梦的美好愿景;非洲鼓《快乐的布谷鸟》等节目表演充分展示了少年儿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少年儿童事业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整场演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531号,全县各小学和幼儿园也举办各种文体活动,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城关回民小学举行“向祖国70周年献礼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2019年少先队入队集中示范仪式,200名新队员光荣地加入了少先队组织。

仪式结束后举行了精彩的演出,舞蹈《中华好少年》、独唱《改变自己》、健美操《力与美》等10余个节目轮番上阵。

当天,城关六小、七小的孩子们身着节日的盛装庆祝自己的节日。孩子们各秀才艺、实力出演,给人们送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