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平罗县举办“建设伟大祖国 建设美丽家乡”演讲比赛

时间:2019-05-13
来源:平罗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6日,平罗县举办了“建设伟大祖国 建设美丽家乡”主题演讲比赛。

来自全县各中小学校的38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比赛。比赛中,选手们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和生动的事例,热情讴歌伟大的祖国、赞美可爱的家乡,深情讲述身边民族团结的典型事迹,尽情抒发了对祖国、对家乡、对学校的热爱之情,表达了对建设伟大祖国,建设美好家乡的坚定信心。

参赛选手们真挚的情感和高昂的热情深深打动了在座的每一个人,让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民族团结教育。经过评委现场打分、公正评判,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

此次比赛旨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学生牢固树立建设伟大祖国、建设美丽家乡的远大志向,坚定信念,以积极向上的态度表达当代青年的满腔热血和爱国情怀,并将其转化为建设祖国、建设家乡、服务人民的具体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