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花儿与号手》巡演走进平罗县

时间:2019-02-27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25号,音乐剧《花儿与号手》全区巡演——平罗县专场在人民会堂开演。

vs190227-002.BMP

vs190227-003.BMP

音乐剧《花儿与号手》是2017年度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该剧是宁夏演艺集团歌舞剧院原创作品,以红军长征到达我区六盘山区,受伤红军号手被花儿收留救治为故事背景,讴歌了军民鱼水一家亲、各族人民心连心的深厚革命情谊。全剧分六幕。演员或歌、或舞、或演、声情并茂,深情演绎出红军的革命情怀和六盘山区人民拥军爱军心向共产党的炽热情感。军号嘹亮、团结一心、长征精神、光芒永放。演出综合运用声、光、电等现代科技舞美布景,舞台效果震撼、有很强的代入感,给人耳目一新的视听体验,让观众受到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据悉,26号《花儿与号手》在人民会堂还将演出两场,全县观众将继续领略原创音乐剧的独特魅力,享受到文化惠民带来的实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