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到姑苏见》苏州摄影作品展在文化展览中心开展

时间:2018-08-30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君到姑苏见,人家尽枕河。小桥流水,粉墙黛瓦,鱼米之乡,人间天堂。”君到姑苏,其中滋味,你可以一一体味。8月28日,《君到姑苏见》苏州摄影展在县文化展览中心开展。

《君到姑苏见》苏州摄影展是春雨工程活动项目,于2018年在云南、广东、山东、内蒙古和宁夏等地进行巡展,平罗县将是此展览的最后一站。展览由苏州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平罗县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平罗县文化馆、平罗县图书馆协办,展出时间从8月28日至9月6日。

作品展现了两千五百年历史的水城姑苏,在二十一世纪的今天,古韵今风,一体两翼,老苏州、洋苏州、新苏州,和谐圆融,山更青、水更绿、天更蓝,云更白,把人带进梦里水乡,感受那份充满苏州特色的纯美和江南秀美的文化景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