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加强全景建设 提升旅游品位

时间:2017-07-18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平罗县为使旅游业进一步持续、健康、快速的发展。以规划为先导,着力整合旅游资源,丰富旅游要素,抢抓机遇,科学规划,加大投入,加快旅游开发进程。

一是沙湖景区完成投资1903.4万元,加快停车场扩建项目、5A级景区厕所改造及新建项目、自驾车营地灯基础建设项目建设。二是天河湾国家湿地公园完成投资600万元,完成天河湾国家湿地公园植被恢复建设742亩,黄河护岸林改造提升2000亩。目前,已完成造林工作。三是庙庙湖旅游区完成投资400万元,完成生态停车场、自驾观光道路的基础铺设任务,完成旅游客集散中心、垃圾中转站等项目的基础开挖工作。四是玉皇阁景区完成投资251万元。其中:安防工程项目完成214万元;玉皇阁保护规划项目已完成37万元。投资276万玉皇阁消防工程项目目前已完成招标,工程正在有序开展。五是西线景观廊道工程目前已完成投资1000万元。完成北广场地下管网、基础回填土、砂夹石铺垫、路灯线基座安装及电缆铺设等工程。六是泥哇呜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基地项目已完成招投标工作,已经开始组织施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