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平罗工业园区红崖子园污水处理厂建设正酣

时间:2021-07-22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宁夏平罗工业园区红崖子园污水处理厂正加紧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解决园区工业废水排放需求,改善园区投资环境。

7月21日,在宁夏平罗工业园区红崖子园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现场,塔吊林立、车辆穿梭、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扎丝、焊接、浇筑各个工序有条不紊、建设正酣。

据了解,平罗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项目占地面积90.4亩,概算总投资2.97亿元,设计日处理能力15000立方米。采用“粗、细格栅及曝气沉砂池+铁碳微电解+接触消毒”等主体工艺。现已完成事故池、水解酸化池、生物反应池等27个单体基础工程。后续还将建设调节池、水处理车间、清水池、储泥池、脱水机房、调理池、机修间等构筑物及附属设施。

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解决平罗工业园区红崖子园原有污水处理厂容量不足和水质不达标问题,满足红崖子园工业废水排放需求,提高工业园区废水收集率、废水处理率及处理设施利用率,进一步提升园区对外形象。

德渊集团红崖子园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斌介绍说:“目前已完成所有单体的基础工程,累计完成投资4500万元,计划9月底完成所有的土建工程,后续将进行设备安装调试运行工作,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解决平罗工业园区工业废水排放需求,提高工业园区废水收集率、再生水利用率,进一步改善园区投资环境,促进县域经济可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