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花开春意浓

时间:2021-01-29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我县引导设施农业企业和种植户开展设施林果业种植,不但拉长了我县设施农业产业链条、拓宽了致富门路,也为当地群众开辟了一条乡村旅游的好去处。

2.gif

在高庄乡广华村设施农业示范园区里,大棚内樱桃花绚丽登场。一簇簇洁白的樱桃花开满枝头,在绿叶和枝干的映衬下,格外赏心悦目。慕名前来的游客,尽情欣赏这优美俏丽的风景。

3.webp.jpg

2020年,返乡致富带头人夏雷云从广华村委会承包了3座大棚,投资100万元,种植大连大樱桃。通过学习先进的种植技术,利用生物堆技术对土壤进行了改良和深翻,樱桃长势良好。

大棚种植的反季节大樱桃填补了我县本地樱桃的市场空白,实现了在价格最高时期上市销售。

4.webp.jpg

目前,大连大樱桃在广华村种植品种有美早和萨米脱两个品种,预计收入将达8万元左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