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助增收

时间:2020-06-17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平罗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精准发力,结对帮扶高庄乡新村村,变“输血”为“造血”,依托养殖产业,进一步提升建档立卡贫困户内生动力。

6月12号一大早,高庄乡新村村杨鹏程家来了几位“特殊”的客人,乡上的工作人员给他带来了脱贫攻坚帮扶养殖协议,帮他家扩大养殖规模,增收致富。

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鼓励支持建档立卡贫困户立足实际,积极创业,发展养殖产业,扩大养殖规模,拓宽增收渠道。平罗县商务局出资10万元,用于帮助高庄乡30户有养殖意愿或扩大养殖规模的建档立卡户,6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养殖存补栏净增数量的农户可享受补助,其中,新增羊每只一次性补助500元,最高补助5000元;新增牛每头一次性补助2000元,最高补助6000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