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村授信”让农户发展产业“不差钱”

时间:2020-03-31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平罗农商行开展“整村授信”工作,降低授信门槛,解决农户贷款难、贷款慢等问题,让农户发展产业“不差钱”。

2019年4月,王志军在平罗农商行宝丰支行以三户联保的方式贷款8万元,购进了50只湖羊,经过近一年的补栏、繁育、出栏,纯收入6万多元。目前,存栏150只,他由此成了“羊”老板。

为解决农户发展融资难题,平罗农商行宝丰支行推进“整村授信”金融服务工作,为养殖户们送上了“备用钱包”。

今年,平罗农商行针对农村资金需求小额、分散、程序繁杂等特点,创新开展“整村授信”金融服务工作,通过工作人员深入到农户家中,逐户采集基本信息,录入到银行信贷系统,根据资产情况和信用状况,为农户配置合适的贷款金额和信贷产品,农户足不出户就可享受便捷的金融服务。

据了解,“整村授信”工作通过搭建“政银合作”平台,以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和强化农村普惠金融体系建设为着眼点,多措并举发现和增进农户的信用价值,提升和改善“三农”金融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