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平罗:“扶贫日”上的表彰会

时间:2019-10-22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17号,在第6个“全国扶贫日”上,受到表彰的先进,成了当天系列活动中的亮点。

在“全国扶贫日”系列活动中,平罗县对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先进村、先进个人和脱贫光荣户进行了表彰。庙庙湖村驻村工作队副队长丁光山,在三年的扶贫工作中,引进产业帮助农民脱贫致富,整个村子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异地搬迁的贫困村,华丽转身为自

治区级脱贫攻坚产业示范村和石嘴山市美丽家园建设试点村。因为表现突出,被评为脱贫攻坚先进工作者。

近年来,平罗县选派3个驻村工作队及183个市县部门开展结对帮扶。他们致力于把推进产业发展作为精准脱贫的重要抓手,充分发展产业,累计帮助脱贫2100余户11000余人,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做出突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