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灵沙芦花鸡“啄”开致富门

时间:2019-07-15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灵沙乡把芦花鸡养殖作为扶贫的主导产业紧抓不放,把养鸡业做成了“叫的响”的养殖业,吸引大批食客“闻鸡而来”。

听说灵沙的芦花鸡要出售了,美食爱好者徐兵“闻鸡而来”。在农民家里,徐兵以每只100元的价格,购买了 40只芦花鸡。

从毛茸茸的小鸡,到羽翼丰满的雄鸡,一只16元买进100元卖出,乡镇还予以适当补贴,经过3个月的饲养,农户收获满满。

2018年,灵沙乡大力实施芦花鸡产业致富项目,为46户新建档立卡户建设鸡舍,并成立了芦花鸡养殖合作社,为农户提供进购、销售的全程服务,许多养殖户苦学技术,摇身一变成了养鸡“土专家”。今年,灵沙乡计划春秋两季发放10万只芦花鸡,已经发放了3万只,目前,第一批芦花鸡开始销售,备受消费者青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