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姚伏镇:设施蔬菜为移民脱贫搭平台

时间:2019-05-27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姚伏镇以扶贫和移民项目建设为载体,大力发展设施蔬菜,带动移民脱贫奔小康。

在姚伏镇周城村蔬菜产业基地里,插花移民宿娟铭正在自家承包的棚里干活。去年第一次搞温棚种植,宿娟铭学了一年技术。有了技术经验,今年,她大胆包了两个棚,尝试着把苦瓜种出个名堂。

据了解,为帮助移民增收致富,确保全体建档立卡贫困户到2020年稳定脱贫,姚伏镇进一步扩大规模化、标准化连片蔬菜种植面积,有效增加蔬菜产量。目前,姚伏镇周城村、许家桥村、曙光村新建设施蔬菜大棚115座,让贫困户直接参与、直接受益,达到实现脱贫致富目的。移民蔬菜种植年均增收约12000元,人均增收约2400元,特色蔬菜产业成为移民增收致富的主导产业,让插花移民脱贫致富有了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